• 欢迎来到汽修宝典官网

您现在的位置:专业问答-问答详情

菲亚特派力奥有火有油不着车

中国小胖 2016-09-11 阅读1293评论139

在外地,修过发动机,挂倒挡启动空调后熄火,发不起来,检查油路正常有火 更换火花塞启动正常 着车后十几分钟自动熄火在就打不着车 拔掉油管儿,有油喷出,装上启动正常检喷油嘴没有漏油现象 火花塞没有烟缸就是启动不了

免责声明
全部答案
用户头像 zh***an
正时差齿了吧
2016-09-11 20:13:06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刚刚拆了一遍火花塞 又可以启动 加速正常
2016-09-11 20:14:56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给我的感觉就像淹缸了一样
2016-09-11 20:15:41
用户头像 快乐每一天
量一下油压
2016-09-11 20:18:17
用户头像 无恙 !
线路,问题以前修过一个面包车也是这样的!
2016-09-11 20:19:22
@
线你大爷
2017-07-27 20:10:06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4个油压
2016-09-11 20:19:24
用户头像 无恙 !
4个都跳火吗?
2016-09-11 20:20:24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两组点过线圈都跳火
2016-09-11 20:21:04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他换过一组线圈
2016-09-11 20:21:37
军军
高压线顺序有没有弄错看看
2018-03-09 01:21:20
用户头像 牧之~_~
回油管什么的检查没?
2016-09-11 20:22:02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估计明早上又能打起来
2016-09-11 20:22:03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明天拿个总成
2016-09-11 20:23:00
用户头像 无恙 !
4个刚压低 8个才到12正常
2016-09-11 20:23:04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油压4个 缸压估计量不了
2016-09-11 20:24:24
军军
油压4个,油压过高,正常2个左右,查一下回油阀是否堵塞发卡,喷油过多,还有看看空气流量器线束,功能是否良好
2018-03-09 01:18:14
用户头像 无恙 !
你慢慢看吧!估计线路百分之80
2016-09-11 20:26:12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蛋疼
2016-09-11 20:26:49
用户头像 筑梦蔗
油泵
2016-09-11 20:39:39
用户头像 吴远方
线路好好查
2016-09-11 20:44:45
用户头像 春光电气
应该是点火线圈的毛病
2016-09-11 20:54:25
用户头像 Ares丶
拆除火花塞空打,清洗火花塞
2016-09-11 23:26:00
用户头像 王一军
看下水温传感器及线速
2016-09-12 00:14:58
用户头像 A 格局
看一下喷油嘴
2016-09-12 07:23:27
用户头像 A太极神韵A
排气管堵了
2016-09-12 07:27:43
用户头像 SONY
水温传感器
2016-09-12 07:37:31
用户头像 mi ma**hi丶
车子抖不抖,换个油泵,不行的话,喷油嘴拆下来看看,不排除火花塞劣质。
2016-09-12 08:19:44
用户头像 逍遥游183****3871
车子工作的时候正在吗?用电脑读读故障,如果没有故障就是机械方面的问题
2016-09-12 08:24:52
用户头像 啊 辣 鱼
检查缸压
2016-09-12 08:26:13
用户头像 向钱看往厚赚
有时候能着车机械问题不大,电路好好查查
2016-09-12 08:56:00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启动着的话,一切正常,不抖 现在是打不着了喷油嘴看过了 我准备拉车试试
2016-09-12 08:58:53
用户头像 一无所有是拼搏的理由
楼主好分享一下。
2016-09-12 09:00:48
用户头像 中国小胖

提问人

没有搞定那 现在是点火着一下 我有点怀疑是不是防盗出了问题
2016-09-12 10:22:39
用户头像 AAA马桥超凡汽车养护 137****6968
淹钢了
2016-09-12 10:29:09
用户头像 A Life Love
换个曲轴位置传感器
2016-09-12 10:59:12
用户头像 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
量一下缸压有多
2016-09-12 11:00:01
用户头像 小齐
正时和防盗
2016-09-12 11:08:59
用户头像 汇通汽修
检查曲轴位置传感器
2016-09-12 11:10:33
用户头像 璀璨的星星
看看气门间隙
2016-09-12 11:14:06
用户头像 牧马人。
线路
2016-09-12 11:19:13
用户头像 牧马人。
线路
2016-09-12 11:20:25
用户头像 小坤
是不是跳齿了
2016-09-12 11:22:45
用户头像 往事随风
正时
2016-09-12 11:36:15
用户头像 超宇二手车 徐
呵呵
2016-09-12 11:47:41
用户头像 祥瑞汽车保养维修中心
查看主继电器
2016-09-12 11:48:25
用户头像 A太极神韵A
把痒传感器拆了发动,如果OK就是三元催化完全堵死或者排气管有一段堵死
2016-09-12 16:37:18
用户头像 英领科技
你这个架上油压表出去跑
2016-09-12 16:39:24
用户头像 修理工
正时不对的啦
2016-09-12 16:47:22
用户头像 纸醉金
估计是线路大插头腐蚀了
2016-09-12 16:48:07
用户头像 康伟
正时
2016-09-12 16:53:05
用户头像 学无止境
正时对? 闷缸? 高压线错了?
2016-09-12 16:57:03
用户头像 爱·叶
看下雾化效果
2016-09-12 16:5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