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子小修后有排气管,偶发现象
故障现象:
瑞风m3,073t,烧机油,检查发现废弃阀,和油环没没问题,已更换,液芑了气缸油封,解决没问题,车子开出去有多久,车主反应有排气管,又在回来的路上了,小修完在车间是有排气管的,因为车间温度高,可以散热,,车子回来检查发现,高压管有一点点凉,但是车这车的温度f调节是由一个控制冷热风进气的翻板来调整温度的,拆了翻板马达,发现动作非常大,有力,可能原因就在这里了,我们维修人员用手直接控制翻板使翻板在冷风状态,发现有冷风了,,说明没问题已经找到,,没问题解决成功,用洗车机冲了冷凝器,效果好的很得了,客户非常满意,原因是去年冬天客户自己添加过一只雪种,低压太低导致,天气冷散热好排气管还行,在路上室外温度d3多,散热很好,导致低压更低!谢谢小家,今天的经验分享,典友多支持,第一次发帖!希望对你们有帮助,更多江淮没问题关注我